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夏季校外调入人员博士生导师任职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10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选聘办法》(广外校〔202227号)及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安排,现启动2022年夏季校外调入人员博士生导师任职资格认定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认定条件

申请者已在境内其他高校获聘为博士生导师,且相关人事手续已经办理完成、人事关系已完全调入我校或全职驻校;年龄符合规定要求。

二、认定程序

12022517日前,申请者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任职资格认定申请表》,附已在其他单位获聘博士生导师的相关证明材料,提交给拟申请的博士生培养单位;

22022519日前,博士生培养单位审核;

32022524日前,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

42022525日前,各博士生培养单位将培养单位和分委员会审议通过的申请者申请表等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

520226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审核,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通过的,认定为我校相关学位点博士生导师。

 

 

三、联系人:曾颖文 程亦男 丁朵朵  联系电话:36317163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任职资格认定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25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