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推出研究生课程思政系列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7-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研究生课程思政改革,强化课程育人功能,帮助任课教师深入挖掘各类课程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并进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全面提升课程思政育人的能力与效果,2022年5-6月,我校推出首期四门研究生课程思政公开课,邀请了国家留基委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和课程思政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公开课教学活动,以期推广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成效,形成示范效应。目前四门公开课已在智慧广外的广外课堂公开,供全校师生观摩学习。

 

公开课授课现场

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改革,此次研究生课程思政系列公开课活动有效发挥了课程教学在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分享成熟的研究生课程教学经验,扩大了课程思政的影响力和育人水平。学校将继续以课程思政系列公开课示范引领研究生课堂教学改革,加强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培养,不断总结课程思政典型经验,分享课程思政改革成果,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