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东省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7-01 点击量:


6月28日上午,广东省国际商务硕士暑期学校结业仪式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杨励、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唐静、研究生院副院长吴珊、国际商务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朱文珏等出席结业典礼,全体学员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参加,仪式由朱文珏主持。

杨励致辞

杨励首先向参与授课和指导的各位专家学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对学员们在暑期学校期间的学习、交流和收获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强调,暑期学校旨在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和科研思路,提高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推动校校、校企间研究生教育交流的深度融合,助力培育卓越国际商务人才。

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黄晓敏在发言中表示,暑期学校的学习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学术前沿热点,又有行业最新动态。知名学者和业界精英的分享,令同学们在学术、实践和职业规划方面深受教诲和启发。

作为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涉外法治研究的重要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直把全面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端人才作为学校的重要任务。本次暑期学校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擦亮广外研究生教育的特色品牌、培养高端国际商务人才、推动广东省国际商务硕士专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实践意义。

暑期学校线下参加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