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部、MBA教育中心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08-12-08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4日下午,研究生部(处)、MBA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研究生处一楼会议室参加了以“立足平凡,追求卓越,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排头兵”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敖湘晖主持,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建军、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马绍壮博士出席了会议。

首先,敖湘晖结合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她指出,要发现并弥补研究生德育工作中的不足,加强工作显示度,提升活动品牌性。同时,还应该在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调研工作中加强力度。

随后,孙建军从三个层面“每一个活动都要参加、做好每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最后需要战略思考”剖析了“立足平凡,追求卓越”的意义,他谈到,党员应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平凡岗位见卓越。他的发言也引发了与会党员的热烈讨论,大家均对自身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积极反思和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气氛热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