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以民主评议为契机促进科学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08-12-02 点击量:

12月1日上午,研究生部(处)召开部门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讨论学校《关于切实组织好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08年度校部机关工作民主评议的通知》,统一思想,抓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分析检查阶段和校部机关民主评议工作的落实。

研究生处处长曾用强强调,分析检查阶段要重点抓好查找问题,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机关民主评议和组织群众评议等五个环节,其中又以机关民主评议工作为重中之重。他指出,机关民主评议工作从07年11月启动以来,研究生部(处)在研究生培养和教育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部处成员要以民主评议为契机,按照《关于开展2008年度校部机关工作民主评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认真总结部处一年以来的工作得失,促进研究生部(处)继续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科学发展道路。

研究生处会议室动员现场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敖湘晖具体布置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阶段部(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研究生德育工作恳谈会等几项工作,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形成研究部(处)工作科学发展的新对策、新举措,确保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该部处领导对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部机关工作民主评议指标体系》的各项内容制定了工作明细表。与会人员都表示要真抓实干做好充分准备,时刻准备着接受学校机关民主评议小组对本部处的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