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处、研究生处两党支部赴四会开展互帮互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08-11-26 点击量:

本网讯11月21日,由科研处、经贸探索编辑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和研究生部(处)、MBA教育中心党支部一行,前往四会江谷镇清平村开展城乡互帮互助活动,做好“五个一”。四会江谷镇党委委员陈兆敏、四会江谷镇清平村党支部书记兼主任顾钊,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敖湘晖、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孙建军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对子”支部成员合影

两个党支部与四会江谷镇清平村党支部在清平村村委会议室集中过了“一”次组织生活。陈兆敏介绍了江谷镇的情况,并强调江谷镇要抢抓当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好机遇,以与广外结对子开展城乡互助为动力,千方百计促进本镇发展。顾钊表达了对校两个党支部的热烈欢迎,并简短的介绍了清平村的情况和党支部的建设。

组织生活现场

敖湘晖代表科研处和研究生部(处)党支部介绍了联合支部的情况,表示这次党支部活动正处在学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从学习调研阶段转入分析检查阶段,支部以“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排头兵”为目标,希望通过城乡互帮互助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农村情况,学习农村基层干部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精神和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把农村基层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学校。

敖湘晖代表支部资助了一名清平村小学三年级的贫困学生顾伟杰,向村小学捐赠了投影仪等教学设备。

向村小学捐赠教学设备

支部全体成员还一起慰问了一次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群众。

向党员赠送慰问品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联合支部分成两个小组走村入户,慰问和帮扶一户困难党员,并实地查看了江谷水库。联合支部还跟清平村党支部成员交换了帮扶意见,决定重点帮建党员活动室、文化室,为村办一件实事好事。

联合支部走村入户帮扶困难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