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1-03 点击量:

11月1日,我校副校长、黄埔研究院院长刘海春带队赴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孟大伟,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风控官、我校2008届校友吕丹凤出席活动。

2.jpg

参观视源股份第二产业园

刘海春一行参观了视源股份第二产业园,对视源股份的发展历程、业务产品、企业文化和设施建设等进行深入了解,并体验视源股份的交互智能平板、交互智能录播、智能讲台等代表性产品,感受数字化创新、智能化应用的快速发展。刘海春表示,校企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就业供需合作,共同为广外学子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和就业岗位,以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多领域的有效协同,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刘海春表示,此次活动带领学生走进视源股份,为视源股份和广外毕业生搭建宣传展示、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思所得,借此机会深入了解企业,进而推动个人未来就业发展。

3.jpg

刘海春讲话

吕丹凤表示,目前在视源股份就业的广外毕业生超过一百人。学校以“移动课堂”的形式带领同学们走访企业进行学习与交流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深化自己的就业认知。她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4.jpg

吕丹凤讲话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外营销、2023届毕业校友李柔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秋招经历,并详细讲述了自己选择视源股份的原因。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万春凤则从校园招聘角度向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视源股份的具体情况与目前的秋招情况。

同学们就未来职业选择与规划以及针对视源股份公司的疑惑等方面问题积极提问。万春凤和李柔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同学们的困惑给予正向引导。

6.jpg

5.jpg

同学们参加“移动课堂”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移动课堂”的形式走访企业,可以切实感受企业氛围,了解企业文化,进而对自身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有更清晰的认知,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企业走访与交流活动,拓宽眼界。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副主任汤程荣、陈坚志,黄埔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秀三等参加活动。

据悉,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成立于2005年,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视源股份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重视人才的选、育、用、留。同时,公司秉承“因我们的存在,让更多人事业有成、生活幸福”的企业使命,专注于“体验、效率、创造、赢”的企业理念。经过18年的发展,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视源股份赢得了国内外众多机构、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作为国家制造业双创试点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视源股份正持续进取、锐意创新,在通向科技强国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1.jpg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