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长闫相斌一行赴研究生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1-04 点击量:

11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闫相斌赴研究生院开展调研。党办校办副主任李韬、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本次调研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杨励围绕研究生招生考试、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国际化合作及研究生教育管理机制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调研会议现场

闫相斌校长作总结

闫校长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院的工作成效,针对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及努力方向。一是要统筹规划学位点申报事宜,做好专家论证工作。二是要重视创新性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深化博士招生“申请-考核”制,深入推进博导评聘分离,提升导师队伍水平。三是要适应形势,理顺研究生管理机制,建立更加科学的研究生教育管理体系。

杨励院长表示,研究生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高质量人才培养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