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长闫相斌看望慰问我校广交会实习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0-26 点击量:

10月25日上午,校长闫相斌率队前往第134届广交会展馆,了解我校学子服务广交会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在岗实习学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部、学生就业创业中心、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参加活动。

会谈现场

看望慰问前,闫相斌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进行会谈。徐兵向闫相斌介绍了第134届广交会有关情况和我校学子实习工作情况,对我校学子高度负责的意识和勤勉工作的态度表示赞赏,对我校给予广交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闫相斌对广交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广交会为广外学子学习、成长、进步提供的良好平台。他表示,要学习广交会的创新精神,深化双方合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闫相斌慰问实习学生

会谈后,闫相斌一行参观了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并先后来到境外贵宾俱乐部、展馆咨询处、境外采购商办证大厅等工作岗位走访,看望慰问实习学生。期间,闫相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听取了实习学生参加本届广交会实习的感受和收获,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知识、专业的能力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展现广外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闫相斌与实习学生亲切交流

广交会是中国对外开放和国际贸易的重要平台,有力促进了中外经贸交流合作和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发展。在第134届广交会中,我校经贸学院、金融学院共有990名学生参与会展服务工作,获得主办方、参展商、采购商等多方好评。据悉,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贸学院特别成立了“第134届广交会临时党支部”,设立了党员先锋岗,让学生党员作表率、当先锋,在广交会一线中彰显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