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石佑启率队深入大学城校区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0-24 点击量:

10月23日上午,为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石佑启带队在大学城校区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副校长刘海春参加调研。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总务后勤部、基础建设部、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石佑启一行走访调研教学区修缮情况

石佑启一行走访了图书馆、教学楼、下沉广场、学生宿舍楼、学生饭堂等区域,了解存放柜整改、教学楼和宿舍楼修缮、宣传栏更新、生活区道路排水、新食堂运营等情况,深入把握了当前校内各基础设施、各单位负责区域的日常治理等情况,听取了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的汇报。石佑启充分肯定当前校园环境及校园建设工作,进一步对各区域未来规划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石佑启一行检查宣传栏情况

石佑启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调查研究,真诚倾听师生员工呼声,用心解决师生提出的问题。对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石佑启要求相关单位须落实相关责任,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涉及多部门协调处理、需要持续推进的问题,要说明原因,明确目标和时限,拿出整改方案,确保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使调查研究工作同学校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调研走访结束后,石佑启在第二饭堂与11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师生心声。石佑启鼓励同学们积极为学校办学提出有益建议,广泛参与到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共同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

石佑启一行与师生共进午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