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研究生在线学习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3-04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育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20]2号)要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育工作,广东省教育厅委托中山大学制作了“开学第一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家及地方有关防疫工作要求、防疫法规和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科学知识等,并提出了防疫倡议。

 该课程已在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平台正式上线发布(网址:www.gdhkmooc.com),研究生可在联盟平台首页免登录直接学习该课程。请各单位通知到位,及时督促,妥善组织好每位研究生参加学习。

 同时,为确保线上教育教学质量,省教育厅组织各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制定了各专业课程选用清单及线上教育实施指南,同步推送至联盟平台,各单位可组织教师登陆联盟门户网站查看。


研究生院(部)

2020年3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