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最新通知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导师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5-18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和表彰在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导师,现决定开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2020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对象

全校在岗研究生指导教师。

 二、评选条件

符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广外校〔201830号)第五章相关规定中的要求。

 三、评选办法和程序

评选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客观公正、严格遴选、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本单位的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工作。请严格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广外校〔201830号)第五章相关规定,向研究生院推荐符合条件的推荐人选。

 四、材料报送及要求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表(附件2)一式三份。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加盖培养单位公章。

3.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人选的佐证材料。

4.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2061日前将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人选名单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程亦男老师办公邮箱,逾期一律不再受理。签字并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材料视情况报送。各单位应确保所提交的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的一致性。
   联系人:苗磊    程亦男       电话: 363171637624

                                          研究生院(部)

     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目录: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广外校〔201830号)

附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表

附件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汇总表

 

 

 

  • 附件【附件1-3.rar】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