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最新通知

关于对2011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进行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1-03-02 点击量:

关于对2011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进行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对2011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进行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粤学位办[2011]6号),现对2011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登记备案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拟于2011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单位(含以前已备案,2011年继续办班的单位),将《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简况表》(附件3)一式3份,办班专业拟实施的教学计划一式3份,于3月18日前报送研究生处学位办(北校区研究生处205),电子版发送至吴珊办公信箱,逾期不再受理;报送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

二、我省高校拟在省外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请先行征求办班所在地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意见后,于3月18日前将经当地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并盖章的《广东省异地办班征求意见表》(附件4)一同报送。省学位办将于5月初对省外高校在广东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意见反馈给办班单位所在地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主管部门,5月31日前公布2011年度同意登记备案的研究生课程班名单。该名单将在广东省教育厅的网页(http://www.gdhed.edu.cn/)和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的网页(http://xwb.gdhed.edu.cn/)上登载。

三、请各单位按规定填写上报材料,所报材料务必完整并与实际情况相符。

联系电话:020-36317163(7624)联系人:吴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研究生处

二○一一年三月一日

附件1:《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简况表》

附件2:《异地办班征求意见表》

附件3:关于委托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对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进行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学位办[1997]2号)

附件4:关于下发《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对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实行登记备案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

11年备案(请点击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