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党员齐宣誓 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02 点击量:

本网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日上午,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久久回荡在校园。这是我校“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党员宣誓仪式,全校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六教报告厅现场领誓,学校全体新入党师生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校党委副书记唐锐主持宣誓仪式。

undefined

隋广军领誓

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在隋广军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以饱满的热情表达爱党、爱国情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久久回荡。一边是线下的集中宣誓,一边是线上的同步参与。

宣誓现场

共产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说,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与会宣誓的新老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新入党的教师党员代表、日语、亚非学院青年教师全明在发言中谈到,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代表新党员向党表明心声,同时开启自己人生新起点,感到无比的自豪和万分的光荣。她表示,加入党组织仅仅是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今后还要坚持通过实践和不断加强党性,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

新入党的学生党员代表、商英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陈奕旸分享了自己与“党”相识、向“党”靠拢的那些岁月。与“党”相识,是他爷爷那件陈旧但是帅气的军装;向“党”靠拢,是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未来他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政治素养,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方面面起到表率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既是一场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也是一堂内容深刻、形式新颖、令人难忘的党史教育课,旨在进一步引导新老党员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承诺,做时代先锋,为党添光彩。

微信图片_20210701135445.jpg

分会场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