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隋广军寄语创新班学子在国际舞台传播中国声音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11 点击量:

5月7日下午,我校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2018级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赴美学习欢送仪式在南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副校长何传添、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隋广军书记为学生颁结业证

隋广军对即将出国深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自创立以来不断发展,精益求精,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国际治理人才。隋广军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他希望同学们要讲好中国故事,在国际舞台上传播好中国声音,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他嘱托同学们在国外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保护人身安全,要热爱祖国,忠于祖国,谨言慎行,常与老师和家人保持联系。隋广军为即将赴美学习的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

活动现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柯晓华就出国学习期间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康为茂、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梁洁、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侯迎忠以及研究生院培养科科长胡秋红先后为同学们送上临行嘱托,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同学们的期许和祝福。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赵龙跃汇报了2018级同学们在研究院学习过程中取得的理论学习成果和实践研究成果,高度评价了2018同学们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体现出的刻苦精神,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国际的舞台上绽放光彩。2018级学生代表先后对过去三年的学习经历、经验成果做总结分享,表达了对国家、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2019级与2020级研究生代表朗诵一首《青春》,展现了广外学子的崇高抱负,也以此表达他们对师兄师姐的不舍和祝福。与会人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浓浓的爱国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