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请查收|一封来自研究生院(部)的招新邀请函,还差一个可爱的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9-09 点击量:

官微介绍

“广外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是一个专门提供广外研究生教育教学信息,集中展示广外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培养卓越人才的宣传平台。公众号面向全体广外在校研究生、导师、校友以及所有关注广外研究生教育的社会人士。

 

岗位描述

  官微负责人

主要负责与研院老师进行日常工作沟通及时落实研院下发的公众号宣传任务,确保官微的正常运营;统筹公众号各项工作,与团队成员设计学期推送规划,提前安排好相关推送内容;对推送内容严格把关,保证推送合乎法律法规,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策划编辑组

主要负责研究生院(部)新闻稿件的策划、采写、编辑等任务。要求具有良好的文笔,文字功底扎实,写作态度严谨;具有良好的组织和策划能力。

 

  摄影设计组

负责图片和视频的拍摄、编辑和相关推送的美工设计。要求掌握PS或其他图片图形处理软件;会视频剪辑和特效处理;会使用微信编辑器等软件进行图文排版。

 

招聘需求

拟招聘若干人,我校在读本科或研究生均可,其中本科生需符合学生处勤工助学岗位要求。

 

报名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20-36317190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2020911

 

我们期待

或许,你热爱写作,遥望头顶的星空,喜欢深入的思考;

或许,你热衷摄影,镜里乾坤阔,喜欢在新媒体展示美的实力;

或许,你愿意与小伙伴打成一片,追赶前浪,接力后浪,享受团队合作的超燃力量……

 

无论是怎样的你,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

在这里,你将先人一步,了解卓越研究生培养的汗水和成就,并开启自己卓越不凡的人生经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