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项目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2-30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26日下午,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副主任王哲来校为师生作关于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政策的专题宣讲。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王哲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情况、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政策和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他重点介绍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和欧亚非地区国外合作奖学金项目,从选派类别、资助内容、申请条件、选派程序以及评审原则等多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研究生院院长杨励主持宣讲会并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关于卓越人才培养工程目标,鼓励研究生积极申请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到国外一流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组织事务和竞争的卓越人才。

宣讲会反响热烈,现场师生就项目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评审指标等关键问题与王哲进行了互动交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负责人、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在读研究生共150余人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