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将推选7人参评南粤优秀研究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08-09-16 点击量: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关于评选“广东省南粤优秀研究生”、“荣锋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的工作布置会在北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德育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研究生部(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敖湘晖传达了粤教科〔2008〕70号关于评选2008年广东省南粤优秀研究生的通知,以及我校荣锋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的实施办法。评选工作于9月16日至10月16日期间进行。

据悉,“南粤优秀研究生”参评人员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初步推荐,再由学校推荐工作会决定。10月20日,我校将推选7名2008年“广东省南粤优秀研究生”候选人报送省教育厅。“荣锋优秀研究生综合奖”和“荣锋优秀研究生干部奖”获奖人数按占参评学生总数5%进行评比,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均可报名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