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获评海珠区团委就业实习“筑梦计划”优秀实习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9-26 点击量:

本网讯9月15日下午,海珠区大学生就业实习“筑梦计划”第一季总结会在海珠区人民政府政协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书记庄婷婷出席会议讲话并为优秀实习生颁奖。“筑梦计划”实习单位、参与“筑梦计划”的6所高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本次总结会,会议由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副书记舒亮主持,我校法学院2012级国际关系研究生骆乐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筑梦计划”的实施情况,对表现优秀的8名实习生进行表彰,实习导师代表、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分享心得。各高校团委书记、实习单位代表和实习生们畅所欲言,就如何完善“筑梦计划”的实施模式提出建议,为第二季铺开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

获奖证书

据悉,海珠区大学生就业实习“筑梦计划”第一季得到来自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药学院、广东财经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等六所高校的大力支持,共有335名同学报名。经过初选、面试,最终24名同学入选并完成了实习。“筑梦计划”作为一个推动大学生理性择业,提升就业能力的项目,坚持“少而精”的策划理念,除了常规的实习工作外,还通过座谈会、外出交流、阶段按等方式,让同学们在获得政府机关工作经验的同时,开拓视野,提升能力,拓展资源。

附:关于参加海珠区大学生实习就业 “筑梦计划”第二季的通知

http://youth.gdufs.edu.cn/youth/a/gonggaotongzhi/20140925/81882.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