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闫相斌会见秘鲁驻穗总领事馆总领事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0-13 点击量:

10月12日上午,秘鲁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RubenEspinoza(鲁本·埃斯皮诺)来访,我校校长闫相斌在白云山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深入加强交流合作等交流意见。

会谈现场

闫相斌就学校历史文化、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他表示,广外作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积极与国(境)外大学、科研机构及国际组织开展高质量的对外交流合作,打造鲜明的国际化特色。学校西班牙语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健全,培育了大批双边文化、经贸等交流使者。他强调,秘鲁高校是广外的重要合作伙伴,特别感谢秘鲁驻广州总领馆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未来,欢迎更多秘鲁籍留学生来我校深造,期待双方就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建优质平台,推进文明互鉴。

鲁本·埃斯皮诺赞赏了我校人才培养及国际化成就。他表示,秘中两国历史悠久,这是双方开展深度文化交流的基石,期待未来双方能在文化、学术交流领域加深合作,在共拓友好关系、构建合作平台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闫相斌向鲁本·埃斯皮诺赠送纪念品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部、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图书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闫相斌和鲁本·埃斯皮诺互赠书籍和文化礼品。随后,来访团一行前往图书馆参观《印加之路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