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博士研究生填报年度考核和培养计划书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9-30 点击量: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博士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环节质量监控,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结合研究生培养方案,请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本单位博士研究生科学有效地完成老生年度考核和新生培养计划填报工作。

1.全体博士研究生(包括延期生,不包括2020级新生)必须完成《20192020学年度考核表》(见附件1,一式二份,学生留存一份,培养单位留存一份归档),于1023日前交到所在培养单位,培养单位于1030日前完成审核后将汇总表(见附件3,须签名加盖单位公章)扫描PDF版发送至培养科梁老师邮箱。

2.2020级博士研究生需在导师指导下填写《2020级博士研究生培养计划书》(见附件2,一式三份,学生、导师各留存一份,培养单位留存一份归档),于1023日前交到所在培养单位,培养单位于1030日前完成审核后将汇总表(见附件4,须签名加盖单位公章)扫描PDF版发送至培养科梁老师邮箱。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9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