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项目(2022年)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2 点击量:

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创建于1740年,著名的“常春藤联盟”之一,位于美国的历史名城费城,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2022年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3,2022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13。

  宾大语言中心(English Language Programs, 简称ELP)棣属于宾文理学院,成立于1960年,60年来积累了丰富英语教学的经验。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2000多名学生在此学习。其拥有丰富的网络课程设计和教学经验,曾获得美国国务院的特别资助,用于开发在线英语学习课程,全球有近50万学习者受益于宾大的在线英语学习课程。宾大语言中心将负责本项目的设计与具体实施,以及参与项目学生的注册与管理。

二、项目简介

  1. 项目时间:2022年5月26日-8月25日

(项目共48个直播课时,每周安排两次直播授课,周二、周四晚上8:00-10:00上课)

  2. 项目费用:人民币17,760元/人

  3.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5日

  4. 资助政策: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2021年资助研究生国(境)外学习交流的通知》(简称通知)https://gwyjs.gdufs.edu.cn/info/1035/9375.htm 中关于项目资助、申请流程等相关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22年5月12日前将初审通过、公示5个工作日的本项目电子版和纸质版申请材料及推荐意见表(详见通知附件)提交到研究生院培养科,逾期不予受理。

三、课程内容

  主要包括以下七个主要的课程模块:

  第一周模块一:学术英语基础

  学术英语基础:了解通用的学术用语规范与标准,以及与项目学生专业背景相关的特定领域的学术用语规范与标准

  受众与写作目的:分析读者群体的策略;确定写作目的;对比分析两种不同的写作类型:“教学式写作”与“展示性写作”

  第二-三周模块二:描述视觉素材与数据注释

  分析数据:批判性地思考数据的选择与整合;数据注释的结构:介绍、强调以及讨论数据含义方面的惯例

表达观点的语言力度:含蓄表达的语言、以及传递有效性和可靠性的用语类型图表和表格的运用:描述视觉数据所需的常用词汇与语言结构

  第四-五周模块三:定义与参考文献

  形式化定义:关系从句结构及在定义中的运用

  扩展定义:潜在部分、必要信息以及语言组织

  定义的语言策略:注释、以及通过适当停顿来强调意义

  参考文献惯例:在文本中引用现有的学者与理论

  第六-七周模块四:解释问题、流程与解决方案

  “问题-解决方案”文章结构:情境分析-问题概述-解决方案-方案评估

  研究方法与流程说明:描述研究方法与其它流程的必要元素

  写作风格与行文思路:学术文章中用于表达学术论调、加强文章流畅度的技巧与用语;

  解决方案评估:对解决方案及其可行性的论证评估

  第八周模块五:研究问题的撰写与论证

  撰写研究问题:明确研究领域、撰写导入性研究问题的方法;

  对研究论点的维护与讨论:支持研究论点以及评价研究成果的语言结构与技巧

  第九-十周模块六:总结与释义

  总结的元素:整合研究结果,并进行平衡的展现,以中立的语调陈述研究结果同义词使用与交替结构:词语、句式以及语篇层面的语言变化避免剽窃:标准用语与特殊表达的对比,规范引用文献

  多源信息合成:文献综述的结构与目的

  第十一-十二周模块七:分析与评论

  评估式语言:使用虚拟语气“非真实条件句”、与“反事实条件句”的语法结构

  申明观点:评价性形容词、含蓄表述及在不同学科中的差异

  批判性阅读:确认论点、指出差异、形成合理的评论

  发表文章:选择合适的平台、发表的流程、以及对退稿和重投的管理



 

 

 

四、授课模式

  项目共48个直播课时,每周安排两次授课,各2小时。授课时间通常为北京时间晚上20点至22点将通过Zoom在线视频会议平台进行。

  参加项目的学生们均可获权使用宾大的在线教学系统Canvas,进行有效的学习管理,授课老师也将通过该平台定期发布与课程相关的重要信息。

五、项目考核和收获

  考核内容包括学生课堂的积极参与度、写作及阅读作业完成情况、回答问题、围绕课程主题的小测验等。顺利完成所有在线课程并通过考核后,学生们可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颁发的成绩单与学习证明。

 

六、申请条件

  1.报名要求:四级450/六级425/雅思6.0/托福72/专四/专八65/Duolingo 90/Oxford测试B2,并通过全美国际面试;

 2. 报名对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日制在读硕士生及博士生。


 

七、申请流程

  1. 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 填写《世界顶级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2.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后即可参加在线学习。

八、咨询方式

  资助政策请咨询研究生院:梁老师:020-36317190

  课程情况请咨询项目老师:

  张老师:18027397441(微信同)

  朱老师:13829761018(微信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