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思政系列公开课活动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研究生课程思政改革,强化课程育人功能,深入推进“三进”工作,学校将组织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系列公开课教学活动,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广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成效,扩大课程思政的影响力和育人水平。具体安排如下:

一、公开课开设要求

(一)开设教师

承担研究生课程思政、“三进”课程建设工作的任课教师,具体人员另行通知。

(二)开设安排

1.在确保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开课单位组织本单位相关教师,结合实际情况,确定公开课开设计划。

2.所开课程报研究生院审批通过后,各相关单位做好公开课开课、宣传及观摩教师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3.开设教师提前预约录播课室,本学期至少开设一次研究生课程思政公开课。研究生院将及时发布,发挥课程思政的示范效应。

课室预约链接:https://etr.gdufs.edu.cn/info/1015/1967.htm。

二、公开课材料提交

各研究生开课单位将任课教师填写好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公开课信息表》(可对外公开)电子版和签字盖章扫描PDF版,于4月6日(周三)前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科曹婷婷办公邮箱。

    联系人:曹婷婷  胡秋红   联系电话:36317190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