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网上评估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13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为切实保障和提高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提升研究生培养水平,现就我校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评估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估安排

(一)课程核实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1118日前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对本单位参评课程进行信息核实,如有变动请及时更新,网上评估开始后将无法再修改课程信息。

(二)评估时间

网上评估系统的开放时间为1119日至1130日。请各培养单位及时通知研究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完成所有评估工作,系统一旦关闭,不再开放。

二、评估系统

研究生须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课程评估,访问方式:学校主页(若校外登录:网络服务→VPN)→智慧广外→研究生系统→培养管理→网上评教。研究生在提交评估结果前须仔细确认,一旦提交将无法修改。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研究生网上评估操作流程》。

三、具体要求

(一)本学期每位已选课程的研究生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评估,否则将影响系统后续使用。

(二)评估以匿名方式进行,要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填写评估问卷。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1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