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15~2016学年度下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管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6-15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管理的各个环节,提高效率,本学期研究生的成绩录入通过研究信息管理系统完成,具体通知如下:

一、成绩录入流程

1、访问方式:学校主页数字广外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培养管理学生成绩管理教师成绩录入。  

2、系统开放时间为 2016 6 15 2016 8 31 ,任课教师录入成绩可进行保存,全部完成后务必点击提交,否则学生不能从系统查询到本课程的成绩。

3、任课教师务必在 8 31 前进入系统完成成绩录入并提交,过期系统则自动关闭。

二、成绩单的打印、报送和存档

1、任课教师将试卷和学生的答卷(论文)以及通过管理系统打印的《成绩登记表》一式两份(成绩单需本人签名)交本单位研究生办公室或分管研究生教务的工作人员。试卷和答卷(论文)各教学单位需保存三年,《成绩登记表》一份由教学单位存档,另一份上交研究生院存档。

2、教务工作人员对《成绩登记表》中人数与答卷(论文)份数进行复核,同时复核学生成绩与卷面的成绩,复核无误后在《成绩登记表》签名确认,并加盖单位公章。对于有误的,科研秘书通过管理系统将成绩数据退回任课老师,并通知任课老师重新录入。

3、教务人员在 2016 9 12 前汇总本单位的《成绩登记表》,并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备案。

三、注意事项

成绩录入工作必须严肃认真,成绩一旦提交如无特殊理由不得更改!由于特殊原因确需更改,必须经过培养单位审批核查并报研究生院审核后方可更改。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