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2021年夏季研究生毕(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19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毕(结)业管理,规范研究生毕(结)业程序,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制(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基本要求》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计划于2021年夏季申请毕(结)业的学历教育研究生(不含单证生)。

二、毕(结)业要求

毕业要求:研究生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毕业论文答辩通过,达到学校的毕业要求,准予毕业。

结业要求:详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

三、审核程序

毕业审核:培养单位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通过“学位管理-毕业管理-毕业证院系名单维护”模块,于6月1日前完成审核。

结业审核:研究生提交结业申请,经导师同意、硕/博培养点负责人签署意见,于6月7日前报学校审批,逾期不予受理。

四、信息核对

研究生院培养科汇总各培养单位审核通过的毕(结)业生名单及其个人信息,然后发给各培养单位进行核对和确认。此信息用于国家学历电子注册和毕业证(结)书的制作,信息一旦确认,将无法更改。请务必认真核实每一项信息。

 

                                                                                                               研究生院

                                                                                                    2021年5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