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01 点击量:

各研究生开课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调动教师从事研究生教学的积极性,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办法》(广外校〔2022〕38号)的要求,现将2021年度研究生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研究生教学质量优秀奖的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奖励”的方式进行。

二、评选范围

研究生教学质量优秀奖参评对象为承担研究生教学任务的我校在职在岗教师,此次评选周期为2021年(指自然年)。

三、评选条件

评选具体条件和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办法》(广外校〔2022〕38号)。

四、评选程序

(一)研究生任课教师于6月7日前提出申请,开课单位成立评选推荐小组于6月15日前完成候选人的推荐和公示工作。

(二)开课单位6月16日前将公示无异议的候选人电子版和纸质版申报材料(附件2、3和4)报学校评选工作小组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妍、胡秋红

联系电话:36317190


附件:

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办法》(广外校〔2022〕38号)

2. 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表

3. 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教师成果明细

4. 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