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籍管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3-14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方案》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的休学、复学等各类学籍异动,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办理的,经各培养单位核实同意后,可按如下流程处理:

    1.系统申请

    研究生须登陆我校研究生系统进行申请。访问方式为:学校主页→智慧广外→研究生系统→学籍管理(学籍异动)。

    2.材料报送

    研究生将学籍异动申请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相关佐证材料通过邮件发送给导师和所在培养单位审核。导师和培养单位审核通过后,由培养单位将申请表通过邮件发给相关部门,提出申请。

    培养单位将其它相关部门反馈意见汇总填入学籍异动申请表对应栏目(含审批意见,审批人,审批时间等),并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科梁妍邮箱,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尽快进行学籍异动处理。

    3.纸质归档

请各单位留存好研究生本人亲笔签名的申请材料和其他相关部门的反馈意见。纸质申请材料待研究生返校后补办并提交所在培养单位和各相关部门。

    附件1:相关职能部门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部)

                                             20203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