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结业手续办理的温馨提示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2-02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冬季毕业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学籍清理工作,本单位如有20196月未能如期毕业且已经超出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如研究生本人同意申请于2019620日之前结业,请各单位统一于20191210日前将学生的结业申请材料提交研究生院(部)完成相关手续,逾期不予受理,并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做退学处理。

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广外大校[2005]66号)节选

1. 研究生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应予退学:

1)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含休学)未完成学业

2)本人申请退学

2. 研究生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因各种原因不能按期完成论文需延期论文答辩的,应当提出书面申请,经导师同意、硕/博培养点负责人签署意见报研究生部批准。论文答辩时间原则上与下届毕业生同时进行。延长后仍不能完成论文或答辩未能通过者,不再延长,发放结业证书。

 

研究生院(部)

20191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