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年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9-21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火车票优惠卡必须充值才能享受火车票半价优惠,每学年充值一次可优惠购票4次(新卡已经充值,因此2018级新生本次无须充值,但要填写乘车区间)。现将今年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工作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火车票优惠卡每充值一次中最多只能存储4次优惠,如果优惠卡中还剩4次则本次无须充值;

2、请各培养单位调用本单位学生证的充值机(在各学院负责本科生学生证充磁的办公室)办理研究生证充磁,各学院研究生证充磁时间和地点自行确定;在充值时请在电脑操作如实填写学生的乘车区间。

3、对于只设立研究生教育的培养单位,如文科基地可向英文学院借用充值机,外文中心、词典中心可向西语学院借用充值机。

4、充值时间:

各专业班班长2018年9月21-28日收集本专业班的学生证,并于10月8日到所在培养单位进行充值。各培养单位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充值时间。

5、注意事项

(1)火车票优惠卡张贴于学生证上,连同学生证一起收齐;

(2)火车票优惠卡请勿折叠、撕损;

(3)火车票优惠卡如有损坏或丢失,请凭学生证申请补办新卡。

6、各培养单位要加强对火车票优惠卡的管理,在充值过程中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则取消火车票优惠卡的充值。

研究生院

2018年9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