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下半年CET考试研究生报名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9-26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接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方式改革,本次CET及CET-SET报名将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cet.etest.net.cn/http://cet.etest.edu.cn/。故我校之前原有报名及缴费方式不再适用(原报名系统仍可供查询之前考试的准考证号及成绩)。新的报名办法及工作流程详见我校考试中心下发的通知(见附件)

注:

1.预报名阶段:9月6日至16日,考生可上报名网进行注册、报名资格信息修改与确认。

2.报名时间:考生正式报名须在9月26日10:30至10月8日17:00期间,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及缴费。

3.务必在报名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报名数据将被系统删除,报名期内考生需要重新上网报名再缴费。

4.准考证打印时间:CET-SET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2日至17日; CET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2月3日 至15日。

研究生院

2018年9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