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关于博士研究生填写年度考核和培养计划书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9-09 点击量: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博士研究生: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研究生手册》的要求,请培养单位及时通知博士研究生做好以下两点工作:

1、全体博士研究生(包括延期生,不包括19级新生)必须完成《20182019学年度考核表》(见附件1,一式二份,学生和学院各存一份),并于1010日前交到所在培养单位,培养单位审核后填写汇总表(见附件3)于1017日前交至研究生院205培养科。

22019级博士研究生入学需在导师指导下填写《2019级博士研究生培养计划书》(见附件2,一式三份,学生、导师及学院各存一份),1017日前交到所在的培养单位,培养单位于1024日前审核后填写汇总表(见附件4)交至研究生院205培养科,同时发送《2019级博士研究生培养计划书》扫描pdf版(经导师签字、培养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至培养科梁老师邮箱。

博士研究生年度考核表和培养计划书是规范博士研究生培养流程,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手段,培养单位和研究生院会根据其相关内容定期审查考核博士研究生培养的各环节,请博士研究生务必认真填写。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99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