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最新通知

关于启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精品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2-12-0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实施意见》(广外研〔2012〕14号),进一步促进博士研究生学术成果交流,提高我校博士研究生教育质量,推动研究生教育又好又快发展,我校将启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精品库”申报工作,入选精品库的博士学位论文将由研究生处资助出版。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凡在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博士学位论文均可申报。

2、同等条件下,已获评“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称号的博士学位论文优先考虑。

(二)申报材料报送时间及评审程序

1、申报者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精品库申报表》(附件),经导师推荐后提交博士生培养单位。

2、博士生培养单位组织专家初评,写出初评推荐意见后,于2012年12月14日前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精品库申报表》一份、申报论文原稿一份(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报送研究生处。

3、研究生处在12月28日前组织学科专家组对申报论文进行评审,确定1-2篇拟出版论文。拟出版论文通过学科专家、出版社审稿,达到预期质量要求之后,由研究生处统一资助出版,不另给作者稿酬。

4、入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精品库”的博士学位论文出版时应于封面注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精品库”字样。

特此通知。

联系人:吴珊联系电话:36317163(内线7624)

研究生处

二○一二年十二月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