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最新通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位证书设计创意征集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1-23 点击量:

全校师生、校友: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办法》(学位﹝201518号)通知要求,自2016年起,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证书均由学位授予单位自主设计、制作和颁发。为使学位证书充分展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学校决定面向全体师生和校友公开征集学位证书设计创意。

一、设计内容

(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硕士、学士学位证书封皮、内芯(中文版本);

(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硕士、学士学位证书内芯(英文副本)。

投稿作品须同时包含封皮、内芯(中文版本)、内芯(英文副本),缺少任一类型都视为无效投稿。

二、设计要求

(一)设计要庄重美观、简洁大方,体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应包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标识元素。

(二)证书内芯尺寸为210*297mmA4),证书封面尺寸为225*310mm

(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证书既要相互区别,又要体现整体性和统一性。

(四)学位证书内芯至少应包含以下内容:

1.学位获得者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近期免冠正面彩色大一寸照片;

2.攻读学位的学科、专业名称;

3.所授学位的学科门类或专业学位类别;

4.学校名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签名;

5.证书编号(16位阿拉伯数字);

6.发证日期;

7.学位层次类型(博士、硕士、学士)

(五)学位证书封皮具体内容由设计者自定,须体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名及学位层次。

(六)证书内芯及封皮不得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图案。

(七)证书内芯要具有防伪性能。

三、作品征集时间

2016 123 2016310

四、提交方式

(一)投稿请提交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300dpiJPG格式,单个文件规格小于5M)、纸质版及电子版的设计创意说明(300字以内)、作品原创性声明(附件1),电子版请发至gwyjsy@gdufs.edu.cn ,邮件主题注明“学位证书创意作品”;纸质版及作者本人签名的作品原创性声明请送(寄)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205

联系人:  吴珊  王子衿

联系电话:36317163  36204259

(二)来稿一律不退,如设计人(单位)有特殊要求,请在来稿中说明。

五、知识产权

(一)提交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征集作品在征集期间如被举报侵权并查证属实,则取消评选资格。征集作品涉及的一切知识产权纠纷均由设计人(单位)承担全部责任,与征集单位无关。

(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对所有作品拥有无偿展示权、使用权和修改权。作品一经采用,知识产权即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所有,设计人(单位)及其他单位都不得再次转让或使用。如果设计人(单位)不同意本条规定,应在提交作品时一并注明。

六、评审方式

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在学校官方网站公布。

七、奖项设置

学位证书设计创意征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授奖金和荣誉证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研究生院 党委宣传部

2016 123

附件1:作品原创性声明

附件2:学位证书文件参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