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5-23 点击量: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进一步提高我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决定开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广外校【2010】27号)(附件1)组织实施。现将2019我校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论文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范围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获得学位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博士、硕士学位者的研究生学位论文。

、推荐办法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本单位的论文推荐工作。请严格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广外校【2010】27号),向研究生推荐。具体推荐名额见附件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时应认真组织审核和初选,对论文的规范和学术不端行为应进行严格把关,推荐论文篇数一律不得超过下达的推荐名额。

、需要报送的材料

(一)纸质材料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请用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一式1份(不能以书代替论文);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博士3000字及硕士1000字左右的学位论文中文摘要及相应的英文摘要(格式见附件9)、有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1份,并与相应的论文放在一起;
  3.作者、指导教师简况表装订在一起,一式1份;
  4.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一式2份。
  (二)电子材料 
  1.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

2.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

3.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WORD格式);

4.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WORD格式)

5、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简况表;

6、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以上电子文档请严格按照命名规则(见附件10)命名,于规定的时间发送至程亦男办公信箱。各单位应确保所提交的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的一致性。

为使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各单位在报送论文时,一律报送存档论文或其复印件,除此之外,不再提交其它任何辅助证明材料。若原论文用中文以外的文字撰写,还须再报送该论文不少于博士5000字、硕士3000字的详细中文摘要。(特别说明:附件9仍需报送。此为另附的中文摘要。)

、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汇总本单位学术型及专业型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材料,统一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并2019531日前报送至研究生位办。电子版请发送至程亦男办公邮箱。逾期一律不再受理。
 

联系人:程亦男    电话:36317163(内线7624)

 

     

○一年五月二十

 

 

 

附件目录: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广外校【2010】27号)

  附件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具体推荐名额

附件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附件4:博士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

附件5: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简况表

附件6: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附件7:硕士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

附件8: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简况表

附件9:论文中英文摘要排版格式

附件10:电子文档命名规则

附件1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 附件【附件1-11.rar】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