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队伍 > 导师园地 > 正文
导师园地

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导师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5-23 点击量:

为了加强和促进研究生培养工作,表彰在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研究生导师,现决定开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工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工作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广外校〔2018〕30号)(附件一)第五章相关规定组织实施。现将评选工作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对象

 我校在编、在岗,并在校已完整指导过一届以上研究生的研究生导师均可参评。

二、评选条件

符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广外校〔2018〕30号)(附件一)第二章及第五章相关规定中的要求,且认真履行导师岗位职责。

 三、评选办法和程序

评选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客观公正、严格遴选、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

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本单位的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工作。请严格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广外校〔2018〕30号)(附件一)第五章相关规定,向研究生院推荐符合条件的候选人。

、需要报送的材料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表(附件三)一式三份。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培养单位公章。

3、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人相关佐证材料。

以上电子版同时发送至程亦男办公邮箱。

、材料报送要求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务必于20195 31日前将此次优秀研究生导师候选人名单及材料报送至研究生位办。逾期一律不再受理。
 

联系人:程亦男       电话: 36317163(7624)

                                             研究生院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三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广外校〔2018〕30号)

附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表

附件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