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信息 > 正文
奖助信息

2019-2020学年拟减免学费研究生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5-09 点击量: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建档立卡本科生和研究生补助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9〕30号)文件精神,从2019年秋季学期起,对广东省户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全日制在校学生给予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学校免收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不含住宿费)。

    经全面摸查,拟对2名广东省户籍建档立卡研究生减免2019-2020学年全部学费,现将减免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如有漏报、新增广东省户籍建档立卡研究生,请学生在公示期间将本人《扶贫手册》复印件或扶贫办建档立卡证明等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部)进行核实补录,已缴纳学费的研究生将退回学费至本人银行卡。

    附:验证本人建档立卡身份可登录广东扶贫开发办公室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身份查询服务网站查询,查询网址:
http://210.76.68.130/fpy/antiPoverty/userInfo/authentication.do
 

    公 示 期:2020年5月9日至5月12日

    电    话:020-36206953

    联系人员:黄老师

    电子邮箱:201920064@gdufs.edu.cn

 

    附件:2019-2020学年拟减免学费研究生名单

 

研究生院(部)

2020年5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