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信息 > 正文
奖助信息

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9-24 点击量: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的通知》(广外校〔2019〕17号及《关于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研奖助20197号 )有关要求,研究生本人申请,培养单位初评、审核、公示,学校审定,共评选出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2795名。其中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共191名,特等奖1名,一等奖68名,二等奖122名;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共2604名,特等奖2名,一等奖971名,二等奖1631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温馨提示: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将以银行转账形式发放,研究生在基本修业年限内,须保证个人银行账号正常使用,原则上不得更改。如果个人中国银行账号发生更改,请务必于9月26日前到财务处进行个人银行账户信息更正,如未能及时更正个人银行信息导致奖学金转账失败,则研究生个人自行承担所有后果。

 

 

公示期:20199月24日至9月26

话:020-36206953

联系人:老师

电子邮箱:201920064@oamail.gdufs.edu.cn

址:北校区研究生院(38栋)101室

 

附件1:2019年研究生特等学业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附件2:2019年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附件32019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9月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