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石佑启寄语研究生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1-12 点击量:

本网讯1月8日上午,研究生部(处)全体人员召开2014年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石佑启、研究生处处长袁泉、商学院副院长朱文忠、研究生处副处长赵晨,研究生部(处)全体人员。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康为茂主持。

会议现场

石佑启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希望研究生部(处)全体人员继续尽职尽责,认真谋划,团结和谐,开拓奋进,发挥团队精神,以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为契机,以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培养质量为核心,改革研究生招考制度,全面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完善质量保障监督体系与奖助体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开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石佑启讲话

研究生部(处)各科室就2014年招生、培养、学位、学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献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

最后,袁泉围绕筹建研究生院、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改革招生选拔制度、做好硕博点申报工作、推进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学术型研究生课程教学改革、健全奖助政策体系等工作做了总结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