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研究生院2021年校级和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拟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7 点击量: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和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校级和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经教师申报、材料审核、研究生院(部)党政联席会审定等程序,拟推荐研究生院填报的《“五位一体”的全球治理研究生人才国际化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项目申报2021年校级和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4月27日-2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或邮件向研究生院(部)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 36317190(2033)

      联系邮箱:201910034@oamail.gdufs.edu.cn

      联系地址:北校区研究生院205室

研究生院(部)

2021年4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