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注册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2-28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有关要求,现将本学期研究生注册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和方式

    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在2021年3月5日前持研究生证到所在培养单位完成注册手续。

    二、缴纳学费和住宿费

    研究生注册前须到学校财务处缴纳学费和住宿费,凭缴费收据办理注册手续,未缴费者不予注册。

    三、迟到请假

    因故不能按期注册者,必须事先向所在培养单位履行请假手续;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者,按旷课处理。未按时注册者必须书面说明原因,并于开学两周内到所在培养单位补办注册手续。未有正当理由,不得延期注册。未经请假,且逾期两周未办理注册手续者,将按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四、延期毕业生的注册

    办理了延期毕业手续的研究生,须在开学两周内到所在培养单位办理注册手续。

    五、报送材料

    各培养单位根据学生注册的情况于2021年3月12日前把未注册的名单及处理意见(见附件1)签字盖章PDF版发送给研究生院培养科梁妍。

  

研究生院

2021年2月28日

  • 附件【注册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