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24 点击量: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转发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号),我校开展了申报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的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和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拟推荐的教材(附件1)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24日至11月28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或邮件向研究生院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梁老师 胡老师 联系电话: 36317190(2033)

联系邮箱:201910034@oamail.gdufs.edu.cn

联系地址:北校区研究生院205室

   

附件1:拟推荐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