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校研究生参加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03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和大学考试中心《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教育部考试中心定于119-11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现将在校研究生参加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补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1. 已参加2020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2. 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原则上可报名参加CET4-63次(含缺考)。

二、报名流程

我校研究生预报名时间:2020115日截止

报名方式:符合报名资格的研究生按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和电子版申报材料提交到所在学院,学院对报名材料进行汇总和初审。研究生院收到各学院汇总材料后,统一提交报名数据和学生个人照片到大学考试中心,大学考试中心将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并上传数据和个人照片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报名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凡不符合报名要求的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三、报名须知

学院教学秘书统一收齐纸质和电子版材料并初审后,填写并打印《研究生CET报名表》。《研究生CET报名表》纸质版须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连同报名材料一起于2020115(周四)下午5点前交到北校区研究生院102室。请同时发邮件将电子版报名表和研究生考生照片文件夹发送到骆俐辉,邮件主题为: 学院+人数(六级)。研究生院将汇总纸质和电子版材料,连同研究生本人自行负责的照片数据报送大学考试中心进行审核,不符合要求的将报名不成功。具体如下:

1.须提交的纸质报名材料: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CET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须学生签名)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CET )考生保证书》;(须学生签名,与1)可同一张A4纸上)

3) 有效身份证正反复印件;(A4纸,原件大小)

4) 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A4纸,原件大小)

5) 本科学位证书复印件;(A4纸,原件大小)

6) 如果专科毕业,提供专科毕业证书;(A4纸,原件大小)

7) 四级成绩单复印件。(截图须含有效信息)

: 所有复印件需由所在学院审核原件后,在复印件上签署“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学院公章。

2. 纸质材料递交要求:

按以上1)--7)顺序用订书机订好,并在《承诺书》左上角用铅笔按《研究生CET报名表》序号顺序相应填写其号码,然后将本学院学生报名材料按《研究生CET报名表》序号从小到大放入大信封袋内,最后将盖有学院公章的本学院《研究生CET报名表》(可多页,勿缩小!)打印并张贴在大信封的封面。

3. 电子材料发送要求:

1)《研究生CET报名表》(与大信封上的一致);

2) 电子版个人照片(照片命名务必以学生本人学号命名,与报名表上名单对应的学号保持一致)。

四、注意事项

         后续操作详见大学考试中心下发的《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未尽事宜请密切关注考试中心和相关邮件通知。


附件 1. 保证书&承诺书

2. 研究生CET报名表

3. 大学考试中心《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院

2020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