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班面试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2-26 点击量:

经过笔试选拔,现将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班候选人参加面试名单(详见附件)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综合素质面试: 主要考查外语交流能力以及国际治理专业知识和能力,要求分别用英语和汉语作答,满分100分,以专家组平均分计算,面试时间约10分钟。

2、面试名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英语能力测试不低于60分并且专业综合知识测试不低于55分标准。

3、面试分上下午两场,具体安排详见下表。参加面试的学生提前20分钟至北校区第九教学楼(MBA中心)403室签到、抽签,面试顺序确定后等候面试。面试顺序采取抽签方式决定。

面试日期

面试时间

面试场次

面试地点

 

 

2017

2

27

8:40—900

签到、抽签

北校区第九教学楼

MBA中心)403

9:00—1200

面试(第一场)

北校区第九教学楼

MBA中心)402

13:40—14:00

签到、抽签

北校区第九教学楼

MBA中心)403

1400—1700

面试(第二场)

北校区第九教学楼

MBA中心)402

 

   二、注意事项

1、所有通过笔试的考生均需参加面试,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所有参加面试考生,须在面试当天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或英语成绩单的原件、个人简历1。如考生无法如实、齐全的提供所需的所有材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所有参加面试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到候考室签到、验证材料、抽签。如因个人原因,错过签到、抽签时间,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拟录取名单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预计于 228 公布,请留意研究生院网站公告。

 

5. 拟录取名单经招生专家组全体成员一致同意后对外公示五天。公示无异议,则正式录取。

6、咨询电话:020-39328096(段老师)

 

附件: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班参加面试名单

 

 

 

 

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

20172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