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研究生校友讲坛第二讲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1-10-05 点击量:

尊敬的研究生校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11月6日,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校友会章程》第七章第二十一条,每年11月的第一周的周末定为研究生校友日。在研究生校友会成立一周年之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校友会定于2011年11月6日下午2:30—5:00,举办校友讲坛第二讲,主题初定为“职业与人生”。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届时返校参加校友讲坛,我们将期待与您相聚!如您愿意与其他校友、在校学子等分享个人人生经历,请于10月24日之前填写回执发到499039828@qq.com,我们将安排专人与您商谈具体事宜。

恭祝您国庆快乐,身体健康!

另,2010年值我校45周年校庆,广大研究生校友慷慨解囊,捐助校友会基金,共促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募集到人民币壹万壹仟叁佰叁拾元整,其中校友旷雄杰捐赠人民币壹万元整。在此,感谢各位研究生校友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校友基金的大力支持。并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捐赠基金用的帐户向海内外我校研究生校友公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845602620208091001,中行广州黄石东路支行”,并请在汇款附注中备注说明“研究生校友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校友工作部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三日

研究生校友讲坛第二讲嘉宾回执

姓名

专业年级

联系方式

邮箱

讲话题目及提纲

备注:联系人詹前鑫13560058019 王雪峰1363245997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