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1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申报表和委托书的填写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1-09-05 点击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省府办公厅的要求,参加广州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2011级硕士、博士研究生,需填写《广州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申报表》(需自己打印)和《中国银行委托银行自动划帐缴纳社会保险费授权书》(含中行长城电子借记卡的信封中已附)。现对两份文件的填写做以下说明:

一、《广州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申报表》需要填写的内容有:

1)姓名

2)证件类型即证件号码

3)性别

4)学籍号

5)在居住地址或通讯地址任意一栏填入“**学院2011级**班”

6)手机号码

其余部分全部留空不填。

二、《中国银行委托银行自动划帐缴纳社会保险费授权书》的填写请严格按照“委托银行自动划账缴纳社会保险费授权书(第二联_客户联)”的模板进行。

填写完后,请各班统一收齐,交学院盖章。北校新生请将表格和签了名的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于下周四和下周五两天内交到门诊部402房。

2011年9月4日

附件:2011级研究生、博士生参保资料.rar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