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6月9日下午图书馆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闭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1-06-06 点击量:

这个夏季,整个广外校园弥漫着浓厚的学术气息。历经两个多月,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的精髓已经融入到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为炎热的夏天送来阵阵清风。6月9日,这场学术的盛宴就要在北校区图书馆落下帷幕。

让我们再回首,无论是人头攒动的模拟联合大会,还是研究生笔下“良师益友”的风采与读书报告会、学术沙龙的精彩瞬间,这一系列体现广外学子学术热情的活动均让我们倍受鼓舞。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闭幕式将带你细数两个月来的学术成果,并邀请大家一同享受这场高水准的学术盛宴。

闭幕式上,将会对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学生个人进行表彰,届时,大家可以欣赏到各位名师以及同学的风采。而作为观众的你们可以行使自己权利为自己最欣赏的项目投出神圣的一票,谁能摘得此项殊荣,由你决定!

为你喜爱的项目尽一份力,为自己的学院添上一份力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六届学术文化节精彩不断,你又怎能错过呢?

时间:6月9日下午2:30

地点:北校区图书馆负一层多功能报告厅

流程:

1、14:30—14:40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剪影

2、14:40—14:42介绍到场的领导和嘉宾

3、14:43—15:00校领导讲话

4、15:00—15:15表彰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学生个人

5、15:15—16:30项目成果展示及评比环节(每个项目5-7分钟)

6、16:30—16:35最受观众欢迎项目投票

7、16:35—16:45良师益友视频

8、16:45—16:55宣布最受观众欢迎项目获奖,并颁奖

9、16:55—17:00领导嘉宾合A留念

注意事项:1)前50名进场的观众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2)每个项目展示团队,请提前30分钟到场将PPT等展示材料备份进电脑;

3)请每个项目团队发动亲友团到现场,参与最受观众欢迎项目投票环节,票数多者获此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