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1-15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全体研究生: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国际化水平,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现开展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12

二、请研究生按照要求于3月16日将申报材料提交至培养单位,培养单位审核通过后于3月18日前提交纸质及电子版申报材料(逾期申报材料不予受理)至研究生院培养科。

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国家留学基金委或我院联系:

联系人:

    1.国家留学基金委

申请期间,申请利用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教育/科研机构合作奖学金派出的,请直接与派出渠道一览表中的项目主管联系。其他事宜请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联系:

       2.研究生院:梁老师 胡老师 020-36317190

 

研究生院

2020年1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