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国家留基委2020年欧亚非地区部分国外合作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国家留学网 发布时间 : 2019-12-31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欧亚非地区部分国外合作奖学金遴选工作即将启动。请申请人按照相关奖学金项目指南要求,提前准备申请材料并及时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并按要求及时递交纸质申请材料。

一、项目列表

具体申请要求详见附件中各项目链接,或者参考留基委通知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05

二、申请办法

1. 申请准备

2020年3月10日前,申请人应按照项目要求对外联系,提交申请材料并取得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及合作奖学金提名资格。具体要求、程序和截止日期以外方院校公布的信息为准。

2. 申请时间及方式

所有申请人须于2020年3月10日-31日之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并上传相关材料。申请材料及要求详见《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

3. 提交纸质材料

完成网上申请后,申请研究生在2020年4月3日前将完整的纸质和电子材料提交至所在培养单位。培养单位需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品行学风等严格把关,在申请表主表单位推荐意见栏中对上述表现做出评价,并于2020年4月7日前完整的纸质和电子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科。

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2020年4月12日前审核申请人材料是否完整并将书面公函及推荐人选名单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并通过信息平台提交申请人的电子材料。

三、联系方式

留基委:详见各项目通知

研究生院:梁老师 胡老师 020-36317190

 

研究生院(部)

2019年12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