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在校研究生参加2020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2-19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研究生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要求,现将在校研究生参加2020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 原通知中要求各单位提交的电子材料仍通过校内办公邮箱报送,其中汇总表(原通知附件二)以本通知更新版为准,详见附件。

2.原通知中要求的纸质材料可拍成照片后通过QQ报送, 纸质材料待学生开学后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补充提交。具体要求如下:

1 符合报名资格的研究生自行将原通知要求的纸质保证书&承诺书亲笔签名、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四级成绩单及其他材料原件拍照,并集中放在一个文件夹内;

2)各学院将每个研究生的文件夹按编号+姓名(其中编号为汇总表中相应编号)汇总到学院的大文件夹,如:001张三、002李四 …… ,以此类推。

3)各学院负责数据上报工作的老师将汇总的全部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QQ1055601599

       为方便沟通,现临时组建研究生四六级考试报名老师工作群,请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扫码入群。感谢支持!

                                              

                                             研究生院

                                            2020219


 

关闭